Translate

2015年11月23日 星期一

~~☆時事討論☆~~在亞洲的另一端~有著為世界 為民族 為自由 為穆斯林 而戰 的聖戰士 庫德族人 為打敗isis為目標

亞洲被世上人們公認為最不安全的洲,處在東亞的我們或許感覺不到,但西亞的穆斯林地區就不是這麼安全了。

ISIS(伊斯蘭國)肆虐各國前,有個民族是首當其衝對抗ISIS的,這是誰呢?就是庫德族人,一群可望獨立、自由、民主而奮戰的戰鬥民族,在伊朗地區與伊斯蘭國ISIS對戰,其中Helly Luv身為反抗ISIS的一員,用了以往不同的方式鼓吹自由,音樂振奮了民族團結的心,努力對抗著ISIS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在(伊朗伊蘭蘭共和國)伊朗有個在前線戰鬥的女孩Helly Luv,
           他身為庫德族為祖國而戰,對抗is(伊斯蘭國),她勇敢的身姿,讓世界的人都相當佩服

以下一則報導

一個庫德族人桑德說:ISIS不是宗教組織
 
32
歲的桑德,留著一頭捲髮、落腮鬍,外貌和一般中東地區的年輕人沒什麼兩樣。但桑德和我聊到ISIS時,特別強調「他們不是伊斯蘭」。語氣中,不難讓人感受到,桑德非常不滿ISIS拿著「伊斯蘭國」的名號招搖撞騙。

 

IS根本不配稱為『伊斯蘭國』!」身為道地遜尼派教徒的庫德族人桑德說,在《可蘭經》的訓詞裡,穆斯林人是不允許殺害自己同胞(無論是遜尼派或什葉派),更不能殺害小孩子,連戰犯都不可以殺!
但這些可蘭經的禁令,ISIS全都撕毀。桑德說,ISIS這群人,根本是拿著宗教大旗當工具,從事權力和利益擴張的勾當。實際上,ISIS令人髮指的行為,和伊斯蘭的真正教義背道而馳。
 
「他們(ISIS)根本沒心沒肝,」桑德下了這個結論。
http://www.thinkingtaiwan.com/content/3082

別再將穆斯林以偏概全的全認為是恐怖分子,是ISIS汙辱了聖戰的意義

請為這些在最前線對抗ISIS的庫德族人一點支持,分享出去吧!
By淡定小凡2015/11/23


淡定小凡~☆數位設計剪輯師☆~

張書凡
http://slipperchang.blogspot.tw
E-mail:peter25298@gmail.com
101快樂格主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